之梅卿

关于少年们的欢喜,说不尽

哪个航班,请带我去往那里,看永无止境的爱与细数不尽的温暖。


遇见你的那一刻,我就落入充满奇幻的世界里,这里平静,安静,美好的不像样子,就好像遇见你的那个我。

我曾许下愿望,不要长大,这样我们就能永不分离,可岁月却告诉我,我们终要成长,而来过我人生的人,也未必一定是过客。

岁月很长,我们才走过六年。

我们有很多个这样的六年要走过。

岛很大,我看了一路风景,而此刻,我觉得你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。








芝士就是力量:















【伉俪】实体《永无岛》全款
















 @看我隐个身 被困在地铁上了就我来发吧
















此次实体联合 @之梅卿    @昂   @看我隐个身    @芝士就是力量  四位作者每人各2.2w字作品 包括已公开以及未公开新文
















同时收录六周年联文篇目5篇
















《重感冒》by @之梅卿   《一百味珍荣》by @昂  《现在去见你》by @人间使人心碎   《赌》by  @Accce也景   《你是不是有点动心》by @三生有幸 
















全本字数共计12w字左右 200+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十名成功付款的先入金特典为 一套12p的书签 内容为各位作者未收录篇目的精彩句子摘录
















同时随书附赠一套(7p)明信片 内容为太太们手写内容图片及伉俪饭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购买两本及以上的可搭配明信片及书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封面和书名终于确定下来了  灵感取自《彼得潘》
















永无岛(NEVERLAND) 是个无忧无虑,充满奇迹与幻想的世界
















封面是张飞机票呢 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去往自己梦想的世界
















全款链接
















请仔细阅读商品详情哦
















有任何问题欢迎私信询问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© 之梅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